2011年3月26日 星期六

遷居 ~ 懷一下舊

2011年3月26日下午10:17


喜愛寧靜的島居生活,要離開真有點不捨
環境的轉變令我要走這一步,有得...有失﹗
打開電腦的資料夾,發現當日執拾時拍下的照片 ~
那時我搞得一頭煙,貓貓卻當作遊樂場,
有的上高落低,有的抱頭大睡...
回想那時候搵屋、搞買賣、裝修、搬屋....真的很累,
而現居較大,又再與母親同住,也添了貓口,
由五福星變了七小福,也算是有所得吧



這書櫃是訂造的,扎實而藏書量多,
可惜現居不合用,賤價賣了給二手店




機會難得,貓們玩個不亦樂乎﹗




最活躍當然是阿活和英英這兩隻少年貓













每有空位,MiMi就會去攤下伏下









小黑和大黃兩隻獨孤貓,不理俗事,
又不會玩埋一堆,我自睡我覺





搬屋當天,牠們就沒那麼安樂喇,隻隻都驚到扯晒氣,
我好怕佢地會給嚇死,好彩兩三日後就適應過來,
多了地方走動,牠們應該會喜歡現居吧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