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8日 星期四

《一個人去跑步》(上)增訂版

2011年7月28日下午2:52


表妹因公要到書展巡場,她知我有意去逛一逛,又知我怕人多,竟然願意做苦力,問我要買甚麼書,雖然有點不好意思,還是託她買了六七本﹗然後她告訴我見到一本很適合我的書,買了送我﹗嘩﹗真的千多萬謝、感恩戴德啊﹗


那是高木直子的《一個人去跑步》,收到書後一看,愛死了﹗
作者自言 在學時運動一點也不行,就業後更是完全與運動無緣,.....報名參加健身俱樂部卻不能持之以恆.....” 還有:“既缺乏運動細胞又缺乏毅力,做事也經常半途而廢.....” 她在後記寫道:“.....馬拉松被認為是「沒有運動細胞的人也可從事的運動」,因此對矯捷度、柔軟度幾近於零的我而言,或許是一種很合適的運動。”
高木直子是我嗎﹖




高木的戰衣...

...我的戰衣  相似度:85%



這些裝備.....要買嗎﹖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