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12日 星期日

六日五夜婆羅洲 (3) 食宿



28/9 抵埗,午飯後即驅車往神山國家公園,宿於園內的 Hill Lodge。

由於係保育區,住宿人數有限制,據說 Hill Lodge算是園內最好的酒店。

今次三間酒店的住房都是小屋形式,一屋一房,這晚住9號屋。

Hill Lodge 共有十間屋,全給我們住了。;D


神山是緬甸的Hkakabo Razi及印尼新幾內亞的Puncak Jaya之間

東南亞第一高峰,海拔4095.2米。


 我們的住處位於1500米左右,所以天氣十分涼快,

差點不夠衣服,兩件風褸上身才勉強頂住 ;P



全程三餐都在酒店解決,皆為自助餐形式的西式餐飲,

烹調水準與去年日本上高地之旅.....不可同日而語,

估計在當地來說,已做到最好 ;D





29/10 及 30/10 晚宿 Sukau Rainforest Lodge,要駁一程(約十分鐘)的小船到達,

餐飲、佈置都比山區住宿勝一籌。

入住1號房





食物餐餐都差不多,每餐必有三瓜:木瓜、西瓜、蜜瓜。




最後兩晚 (1/10 及2/10) 在西必洛區,住 Sepilok Nature Reserve,

鄰近紅毛猩猩保育中心。




 
入住 10 號屋。這裏的環境和飲食算是三家之最~~好,

可惜每天都外出,午間又太熱,只能窩在房中休息 (只係我咋,其他人好勤力),

如有一個早上,手執凍咖啡,在房間附近遊蕩一回, 那就超爽 ;P








6 則留言:

  1. 窩在房中不外出,等紅毛猩猩上門揾你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,係呀,領隊講過 morning call 係敲門形式,亦可能係猩猩敲的,叫我地別以為怪喎﹗

      刪除
  2. 幾日飲食漸入佳境, 愈嚟愈好, 個心會舒服滿意尐 ~ 點都好過愈食愈差。:-)
    分別住過了山之腰, 水之湄 ~ 逍遙自在徜徉於山水之間, 身心都覺得清爽尐耶! (羡慕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“漸入佳境” 可能係有意的安排 ;-)
      坐立於天地之間,滿目鬱葱,蘊藏豐富,自己對之卻毫無認識,得聆專家嚮導,此行於我是遊學多於旅遊,身疲意足﹗;D

      刪除
  3. 住宿都幾正呀,不過我最惹蚊,東南亞地方,房間入面會會有蚊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OK喎,我住的酒店都冇蚊。佢地搞生態旅遊,住宿設施都唔錯,入到樹木就乜都有架啦,好在我不大惹蚊 ;P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