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13日 星期三

2013日本中部之旅(前篇)奧志賀/上高地~2



吃過飛機餐,在日本時間下午五時許扺成田機場,

一行十六人由旅館主人関生(Seki san)接往志賀高原的旅館,

車行五個多小時,在途中的油站餐廳自費吃了一個炸魚蝦餐。

特別一提的,是Seki san 的駕駛技術一流,小車像滑行般,

幾個小時行車都十分安穩,毫不顛簸 (鼓掌!!!)


約十一時抵旅館Chalet Christiania,

經過一天陸空勞頓,眾人各領房匙之後,都回房休息。

我獲安排在三樓的房間,提著沉重的行李,拾級而上,

好不容易才爬到房間..... :P


房間於頂樓,所以有我喜歡的天窗 ^0^ 連浴室,

如在滑雪季節,這房間要住上四個人呢﹗

我就在這個獨立、舒適的空間度過了五個愜意的晚上。








翌日晨起出動,才看到旅館原來被美景包圍著,

恍似置身在童話世界,港嬋見識少,

初睹各色黃赭赤綠集於一境,感動得差點掉淚﹗>.<~










可以想像,當紅葉正盛時,景色是何等艷麗. . . . .










屋外是個高爾夫球場,這是每天都見到的景色。




令旅程錦上添花的,是旅館的美饌佳餚。

我們的早、晚兩餐都在這裏的餐廳解決,

餐廳的佈置溫馨雅緻,是我喜歡的格調,

這段旅程的味覺、視覺、感覺都令人格外回味﹗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二樓走廊




地下大廳





前篇的旅程(25/10~31/10/2013)就在如此美好的心情和環境中展開﹗



10 則留言:

  1. 嘩, 至尊豪華團不只物有所值 ~ 簡直係超值 !!
    淨係住都值回團費, 一個人住咁大個套間; 床頂有個天窗, 哈, 瞓喺度睇見尐星...月光...; 好過住九星級酒店!!! :-)
    外面環境優美...呢度的確係好地方 ~ 而且可以連續住五晚, 唔使兩頭騰, 我都鍾意。 一字曰:正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呢筆錢真係用得其所,都話我係識使錢嘅人啦﹗HAHAHA ^^...
      心思思想去多一趟咖,今次時間爭少少,看不到最紅的景色。
      以旅客的角度,日本的是一個上佳的旅遊國家,尤其鄉郊地方,自然保護做得甚好,設備又周到,十分適合遊山玩水。

      刪除
  2. 民宿好正,你們是自由行嗎? 16人肯定是龍友了,同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旅行,一定很開心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好過住五星大酒店﹗我係跟生態協會的團,觀星觀鳥觀生態 ^^ 也不是龍友啦,只係趁便影下相啫 :-) 旅途的確很愉快,回味無窮﹗

      刪除
  3. 我覺得唔似日本,好似去咗加拿大咁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日本有尐地方係有點洋風,唔使飛咁耐都可以感受楓國氛圍,都好吖﹗

      刪除
  4. 嘩,靚到吖 (^ν^)
    一定唔捨得走呀 :-D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係啊,真係唔捨得,仍然回味,可以再訪就好咯.....^^'

      刪除
  5. 優雅的小木屋,精緻的擺設,美味的佳餚,醉人的屋外景色,怎教人不沉醉其中?

    回覆刪除